close

夏天,就是要這麼顏色繽紛,充滿歡樂啊!!

快了快了,小論文寫得差不多了,
剩下調整APA格式,還有潤飾成文筆好一點的文章(→這是最難的),
發現自己也很會屁,
還沒有附上參考文獻和問卷就已經35頁了,
本來以為寫30頁就夠多了耶,要投稿還是得縮短一點點。

最後,還要交評論別人論文的檢核報告,
以及把前三章在期末交出去,
看來作業也不少耶!

但,就快了,快了,
就要迎接這個暑假了。

這個暑假本來要去捷克,
結果暑假研究所有開課,想快點把學分修完,所以就得到八月中以後才能出國,
可是最近經濟開始景氣了,老公說最近案件多的很,
所以暑假大概也走不開了。

mimi問我說:「那你們暑假就不出國啦?」
這麼一問,害我就有點心癢癢,
要我不出國度假,真的好難啊!

老公說可以選個近一點的地方去,
澳門的威尼斯人已經宣告完工,從泰國回來的飛機上老公問我是否想去,
也想趁年輕趕快去西藏,不過我現在才開始練呼吸來得及嗎?
再來就是有一兩年沒去日本了,是該去找日本味道了,
或是乾脆在來去一次東南亞,把我這次在泰國買的度假長洋裝們都穿一遍,
也或許只是跟Sandy與Joe去外島或環島走走囉!

在我期待暑假快來的時候,
先拜託自己快點把小論文完成吧!

對了,下週末我老公不在家,
徵求陪睡者,來去Pattaya找一個猛男來睡好了!哈!
沒有猛男也沒關係,找Sandy來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