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很在意你的每一句話,所以請你不要隨便傷害我。

你知道我很在意你,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買的每件衣服每雙鞋每個飾品,下手前都會問過你,
你說好,你說喜歡,我才能放心買,
因為我希望你可以每天看到漂亮的我。

我買的每樣菜每種水果,都會想「你是否喜歡吃」?
因為我希望可以兩人一起分享一道菜和水果,
過簡單的家庭生活。

我希望去的旅遊地點,都會問你,
我希望我喜歡去,你也喜歡去。

我去泰國一點也不想逛百貨公司,
可是你說希望去看台特別的車,
所以我們踏進去百貨公司了。

每一段生活,每件事,每個時刻,
你要快樂,我的快樂才有意義。

我的網誌,記錄著很多東西,
旅遊的,記錄著我們一同到過的天崖海角;
家庭的,記錄著我們慢慢捏一個窩的故事;
愛情的,記錄著我們這十年來的相處點滴;
好玩的,不快樂的,有趣的,悲哀的,
我承認我文筆不好,我承認我的創意idea不多,
可是我不承認我不用心,
所以我不接受在吵架時,你故意講的氣話。

你道過歉了,你說你真的是說氣話,
但老實說,我真的受傷了,
經營網誌這麼久,偶爾請你寫幾篇文章,
但少見你回應,常常覺得我的格友們都比你熱情,
所以,我心真的很痛,
你說的每句話,比其他攻擊我的格友的話都還嚴重一百倍一千倍,
因為你知道我最在意你,你說的一句話都足以把我打入地獄。

我原諒你,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所以我跟你說:我真的感受不到你的道歉。
你摸摸我的頭,在我的頭髮親一下,
跟我說:「我會讓你感受到的。」

我知道你會,一直以來都是你照顧我,
可是我不知道我怎麼走出這種難過。

關版短短四天,
版友的留言和msn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我也不願意,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可是真的很謝謝你的們關心。
紫、高妹琦琦、美女medusa、sandy、寶拉、nina、小雅、研究所同學們,
我希望我快點復原,希望還能寫出讓你們喜歡的文章。

寫完這篇,也不知道有沒有勁寫下一篇,
我只想跟你說:
我接受你的道歉,
但我已經少了自信,
我很在意你,所以請你不要隨便說氣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