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choya,結果一買就是四檔四件,分享一下吧。

室友問我洋裝穿起來的感覺,今天有空就來玩穿衣遊戲,
剛好老公最近很努力地想跟新買的單眼相機混熟,
所以就配合他的要求拍很多照片,很多做作的照片,勉強看一下。

不過第一次玩這種穿衣遊戲還真的頗累的,
剛開始穿第一件挺新鮮的。

要準備一些道具,
左邊是g market買的芭蕾舞鞋,左邊是忘記choya卡農的玫瑰花鞋,
當初買g market鞋時,一個禮拜就從韓國寄來了,
choya竟然是等了一個月,玫瑰才種出來。

看到老公不小心拍這種朦朧的照片,覺得賣家也挺厲害的,
很多賣家常常都要故意營造這種氣氛,不簡單。

隨風,華麗舞曲蕾絲V領點點軟紗洋裝,
搭上G拍鞋,顏色很搭,
腰上那條黑色蝴蝶結腰帶也是購至g market。

近看一點。

側面來一張。

我說要拍背面,老公說這方式不錯,
不過好像有點不清不楚。

這時候老公拍上癮,叫我做出很做作的看書動作,
其實那本書是「論文就是要這樣寫」,一點也不適合這麼優雅的姿勢來看。

最後還玩起,
「貴婦今晚要穿什麼赴晚宴?」的遊戲。

接下來,我換了一條腰封,
也是購至G market,才200多元,
很好看。

接下來這件,跟choya很像,
但是這是正韓貨,是我從G market買來的,
在還是冬天的時候,台灣網拍還沒開始流行這件洋裝的時候,
女人我最大就介紹過了,我也在那時就買了。

正韓貨沒有choya那件的怪異味道,
另外V領開比較大,但是上半身的荷葉擺卻比較多層,
而且比較長,
感覺更飄逸,更夢幻。
可惜本人沒有前像韓國人一樣去整型,不然胸部更大更好看,
我以後穿出去會加黑色小可愛啦,今天是懶得去找出來搭。

忘記拍正韓貨和choya的衣服細部,
正韓貨的黑色蕾絲部分的花紋比較美,choya的則是比較規則的圖案,
正韓貨的整件雖然是粉色的,但是衣料上有可愛的、不明顯的白色點點,
choya的話則是整件灰色,連點點都是同色,沒有變化。

我好愛正韓貨的側面和背後喔,
垂墜度超美。
(可以對照上面的照片,真的有差)
不過價錢也有差就是了。

勾勒,華麗晚裝一字領斗篷絲質洋裝,
老公說我穿這件看起來很壯,
不過我自己照鏡子和看照片是覺得還好啦,
這件的缺點是很薄喔,
雖然不透,但是太輕了,感覺沒安全感。

看一下背後和側面,
其實還挺好看的,
不過我目前沒有適合的腰帶可以搭,
應該搭什麼腰帶才好呢?

最後是花花搭配,
飛絮,玫瑰琴弦一字領荷葉邊雪紡長衫,搭上玫瑰鞋,
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領子邊的幾朵玫瑰真的很美很美,
製作玫瑰的布料比衣服本身的布料好摸,
衣服本身的布料有點亮亮的,很好看的一件洋裝,
可是缺點是這件衣服是全部裡面最臭的,很可怕的味道,
已經洗過一次了還是很臭,讓人發暈。
(最近研究所好累,皮膚超差,sorry)

哇!都是玫瑰花,
搭的不錯吧,
好想快點穿出門去玩啊!

同場加映,
換下洋裝,一身外勞樣,
還自以為還穿著美麗的洋裝,
在花園做出這麼做作的姿勢,太好笑了。

不過我家玫瑰種得不錯吧!
剛剛應該穿著玫瑰洋裝、玫瑰鞋,嘴巴再咬一支玫瑰花,才更搭!哈。

變裝遊戲結束,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