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中信卡的愛用者,
從今天開始我要強力抵制中國信託信用卡!

最近福利一直縮水,
我好歹也是成為VIP的人,
竟然我的點數要到期了,
不給我延長或是免費轉讓。

要吵的孩子才有糖吃嗎?
電視一堆人分享使用信用卡的技巧,其中之一就是「申訴延長」。

竟然要我打去申訴了十幾二十分鐘,
才答應要幫我「反映看看」,
當我白痴啊!

卡神之前在節目教大眾的技巧,全台灣的人都知道,
網路也一堆人分享申訴的方法,
你自己銀行本該要知道,
竟然還要我有點大聲的時候才說要處理。

好啊!
這下你們銀行一下子就消失了兩個VIP客人,
接下來,我會和我老公全力支持花旗銀行的。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