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中的啟示。

連續兩天夜晚,夢了兩場。

第一場帶點思念又有點莫名的好笑,
妞妞飛出國的那天,到了泰國便到facebook留言給我,
先知會我他在機場貴賓室、機上、泰國機場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到了歐洲更是沒停過。

因此我夢到妞妞回來了,
很胖,
我嚇到了,
夢裡我突然一改思念,不怎麼喜歡他了,
吵著要再帶他回去中醫師那邊報到。

而真相如何,不得而知,
妞妞已經在巴黎機場候機了,
真相明天一早九點揭曉。

哈,很妙的夢。

第二場夢依然有趣,但讓我恐慌。
夢到我生下巧虎了,
但我總是忘記餵奶,巧虎也不太吵,
所以我果然如我所預料的是失職的娘。
但是巧虎依然粉乖,
偶爾哼個一下就不吵了。

夢境中,巧虎果然像他爹,
有超厚的雙眼皮,臉蛋小小的,
倒是櫻桃小嘴跟他爹是不同的。

真相如何依然不得而知,
夢境中依然有我想要,不想要的,
可以的話,
巧虎當然要可愛又美,當然要乖,
但是我可不想那麼失職啊,好可怕!!

每每夢完這麼切合實際生活的夢,
我總是思考許久,
這兩個夢在我腦海裡也盤旋好幾天了,
想妞妞也許是個原因。

而即使一直告訴自己要慢慢學習,
但心裡大概也真的很憂心,畢竟是新手,
想著很快就要和巧虎粘在一起,
當然是期待,卻也有些緊張,
即使過來人媽媽都說自然就會,
我在想,就我學教育的觀點,
沒有什麼是自然就會的,都是慢慢摸索學習來的,
但帶孩子若是慢摸摸,恐怕像夢境中那樣的事情真的會發現也說不定。

因此,我想暑假是個好時機,
除了已經準備要買滴雞精來為巧虎衝刺體重和身體狀況外,
還是得好好唸點書做點功課啦!

不知怎麼著,突然想翻閱以前的照片,
一頭黑髮在武陵農場,
又突然想起好想吃外公外婆在梨山種的水蜜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