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是真心想研究,所以凡事我只想快點完成,不求品質。

現在讀書的態度跟大學差很多,
大學可以那麼努力,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墮落?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要「Hurry up!」
快點把報告做完,管他好不好,只要交得出去,只要不要被當,
因為我想多點時間去玩。
快點把研究所念完,管他是什麼學歷,
給我加薪就好。

我真的沒有心在這上面,我承認!

好,回到寫這篇文章的用意,
其實是想把參與這次系所評鑑的心得放上來,
因為還挺有趣的。

我們四個都是被指導教授叫來的,(用手機照的照片,請忍耐看一下)
廢話,如果不是指導教授要求,我們怎可能會來!

指導教授還說:「會來就是很聽話啦!畢業論文至少也給你打個90分。」
哈,我記起來了,衝著這點當然要來。

竟然還有這看似要100元的日式便當吃,
有魚有肉有海鮮、有沙拉、有青菜、有漬物,賺到一餐,
我們還說這是來研究所吃最好的一餐,嗚,怎麼聽起來有可悲的感覺!

介紹一下我們班上目前的單身貴族男,
都是30歲上下而已,年輕有為的國小老師,
右邊那個還有在員林的豪宅喔,重點是人都超nice的啦,
有意者請報名!哈!

被外校來評鑑教授問問題還真的挺緊張的,
而且還問一些有關我們所上的行政,
拜託,我連在學校工作都沒做過行政了,還問我研究所的,我哪知道!
要叫什麼所名,要怎麼安排課程,是我們一介平民學生可以決定的嗎?

倒是輔大副校長兼教育領導所所長很正,
本身打扮得光鮮亮麗,合身的套裝,手上的戒指寶石超大一顆,
劉海是吹過的,是那種日本女強人型的捲度,
但強悍的個性,問我問題時從不給我思考時間,
一個又一個,真是嚇人,
當下我突然想到:要是口試找這個來我不就死定了!

談話有幾個妙點:
「妳怎麼知道妳唸的研究所不會出一個教育部長?」→我只好回她「好,我會努力。」
「妳不覺得你很適合當行政嗎?」→我也只好回「好,以後試試看。」
「我倒覺得你很適合出國唸書或是再唸個博士班,我看人眼光很準」
→心裡想「要死喔,唸個研究所就心不甘情不願了,還博士班」
→口中回答「好,我會繼續加油」
後來結束後覺得自己很笨,怎麼當時不回答「好,我會努力,有一天像老師您一樣!」
有狗腿吧!

不過也是真的啦,
這位女副校長真的很正,就她的地位來看,只少也有40歲多多了,
但看起來像是30幾歲,
查過經歷還去過哈佛唸書,
整個人散發著女強人的氣勢,讚。

後來聽一位在政大的學長說,
原來這位女副校長是走貴婦路線的,
見面記得稱讚她很美,
啊,我就是這麼笨,竟然忘記要先稱讚了!唉,失策。

總之,系所評鑑就是這麼地過了,
我們研究所老師們總算忙完了,
我也算有盡到我身為這個所的一份子的責任,
雖然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不過看在有便當吃的份上,算是可以接受啦!

講到我們學校位了系所評鑑,無所不用其極,
竟然在學校門口那一片草原上種滿了大波斯菊,
整個走溫馨美好的路線。

而且就是這麼剛好,
在系所評鑑那兩週剛剛好地開得最茂盛,
草原又有點坡度,真的頗美的吧!

最後自戀一下,
因為要帶老公去我們學校練習單眼想機,
拍了這張,雖然人差了點,不過我覺得還挺像在網拍衣服的照片耶,
呵!

好,報告完畢,
重點是,兩位男同學徵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