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很多事情,會回過頭來報復自己。
被兇猛母老虎教了一年,
現在孩子「青出於藍」,
功課忘記印給他們,他們每一小時派一個人出面逼我,
週記來不及改完,他們每一節下課派一個人來威脅我,
連做錯事要罰寫,都會自己跑來承認,然後逼著我馬上要印給他們。
我想我們班可以組成「暴力討債集團」了。
千萬要記得,
很多事情,會回過頭來報復自己!


今日佳句:

要牢記,不要為自己的快樂而演奏音樂,應以歡愉聽眾為目的。
理查‧史特勞斯Richard Strauss




最近同事借我看的日劇『嫁個好人家』,
雖然搞笑,
但是看在我這個嫁做人婦的眼裡,
頗有感觸,
推薦給要嫁人的女生看。



歐蕾真試爆好用的東西,
CP值高的很,
用了皮膚穩定,甚至氣色好,
價錢又可親,
正好符合我現在凡事要省錢省錢的生活,
感謝可愛同事的推薦啦!



今日留言:
TO Vibi:相信他,給他機會,我想這次錯不了了。
TO 老公:明天加油一天,我帶你去芯園吃好的!
TO 爸爸:我想吃你煮的牛肉。
TO 凱媽:教啦啦隊超累,妳快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