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姐妹們由網路到真實的故事,相約在湖口,開始友誼的另一頁。

說要去新竹,其實已經很久了,
真正讓我想去,除了想去繼續練拍單眼相機,
另外的原因就是要把我和Sandy合購的網拍衣服拿給她,
剛好,小雅也有空能到新竹來,
太好了,能見到美麗的小雅真是開心啊!

北上的時候在苗栗遇到豪雨,還真擔心新竹行會真的泡湯,
還好到了新竹,接了Sandy和yaya時,
天氣好了起來。

我一直想去湖口,原因無他,
只因為它是台灣保存最完整的老街,
到了湖口老街,不能免熟地來張很觀光客的照片,
這這這‧‧‧閃光燈是怎麼打的?

同場加映,巧巧練拍,同一地點,
看吧,巧巧是有點天份的,這麼自然的表情和光線!(得意貌)

近午時,我們開始在湖口散步,
當然步調很慢,而且沒什麼專心在看路旁的商家和建築,
這張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mimi說看照片我跟小雅很像,
大概是因為頭髮吧,這張照片的背影看來,我跟小雅的設計師應該很熟才對!
哈。不僅捲度,連顏色都像,包包也還同牌呢!


路上看到什麼都摸摸看,都討論一番,
也不管會不會用到,就是女人在一起會發生的橋段。

妞妞大概覺得這地方是湖口老街的精隨,
所以我們三位模特兒在這裡站好久,
還來個12連拍!


搞笑的來一張!(取自12連拍裡),大家牙齒都很白,不過表情也真的挺笨樣的!
不過我覺得不公平啦,我什麼我最胖卻要讓我站在中間?
左右兩邊都是瘦子,氣死我了。

Sandy穿合身針織衫,又穿短褲,整個就是瘦,
yaya雖然穿飄逸雪紡紗,但仍是瘦的要命,而且白的像衛生紙,人正的要命,
我不依我不依啦,下次我要去站旁邊啦!

說到小雅,我突然想到,在竹北接了Sandy和小雅時,
小雅和男友通電話報告行程,我在旁邊附加一句:「告訴他妳沒被綁架。」
因為小雅要來跟我們這些網路上的姐妹見面,他家人可是很擔心的呢!
還好,小雅有男友,不然我真的會想把她帶回彰化介紹給其他男性朋友!哈!

還在舊公車站的售票口排隊,
等個一百年也不會有人來賣票,
Sandy不虧是搞笑咖,很認真的在買票,
我跟小雅就奸詐了,整個擺出外拍模特兒專業的姿勢。

逛完這個真的保存挺完整但是卻好短好亂的湖口老街,
恩,看來新竹縣政府在古蹟保存和發展觀光方面還有帶加強喔,
巧妞萱雅來個大合照吧。

姐妹們從網路走向現實的第一發,
怎麼好像有網路情人終於眷屬的fu。


巧巧和妞妞不能免俗地來一張合照,
湖口老街到此一遊。

這是今天我最喜歡的照片囉,
托小雅要買風車佈置花蓮新家的陽台的福氣,
我們模特兒可以拿著可愛道具拍照,嘿嘿,充滿年輕的氣息真好。
不過,巧巧是最老的,嗚,歲月催人老。

結束湖口之旅後,去竹北的醫院主題餐廳吃午餐,
說也奇怪,這麼年輕化主題的餐廳,竟然提供合菜,
難怪生意不怎麼好,等我真的有空再來寫篇食記。

先來看看吃飯玩的娛樂時間,
是小護士問診時間,答錯冷笑話就得打針喔,搭對也是要啦,但是針筒裡是好喝的果汁,
我說妞同學,你這張的表情也太「高興」了點吧!還眼睛微瞇ㄌㄟ!

小護士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不過很明顯地,這張照片的對焦點是在牆上的柺杖,
有趣有趣。

因為是週日,我也得趕回中部,
不然隔天禮拜一又得接受超過12小時的上班上課挑戰,
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備戰好。

我們在竹北高鐵站say bye,
sandy和小雅要去桃園囉,
ㄟ,下次姐妹們的聚會,約在花蓮或是中壢怎樣?

最後加映,
竹北風有多大,看這張在高鐵拍的照片就知道。

延伸閱讀:
Sandy: 巧妞萱雅的週日約會
yaya: 與萱巧妞的初次約會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兩個都寫完網誌了,我還在混,
所以趕緊在最閑的週二把這難得的一天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