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台灣的許小姐曾經說過
我素台灣的上流社會
所以以後大家只要看到講話台灣苟語\
然後出門都戴大花帽、穿馬些
就代表著她素台灣的上流社會人素
那黃金海岸的上流社會要怎麼看呢
走一趟可倫灣就知道了
在這裡有一個私人的豪華遊艇俱樂部
開放給遊客租用搭乘
旅行社安排了我們乘坐著價值數千萬的遊艇
讓我們去參觀所謂的上流社會
 

對於澳洲的上流社會而言
誇你家的車有幾匹百馬力 0到100加速只要多少秒等等...
肯定是會被白眼
要成為澳洲上流社會必要條件就是擁有一艘千萬遊艇
澳洲人喜歡陽光、喜歡海加上熱衷休閒
因此擁有一艘擁有遊艇是每個人終身的夢想實現的最佳工具
當然有此一說是遊艇是最佳的釣魚工具(哪一種魚就自己想摟)
只是我記得.....
我一到可倫灣曾看到有一艘準備出海的遊艇上面有一個光頭中年旁邊兩三個辣妹準備出海去釣魚
anyway
我就先把上流社會的交通工具透過圖片讓大家了解一下
這裡是討論出海釣魚相關技術交流的地方


海上風太大所以到船艙喝點小酒在仔細討論相關細節

 
喝完小酒腦筋不太精明了先睡個覺在討論吧
醒來之後一定會研究出最好釣魚技巧






遊艇緩緩的離開這個充滿千萬遊艇的俱樂部
進入了所謂上流社會的住宅區
有一個重點
我們所經過的並不是這些高級住宅區的後門
而是他們的正門
我們所搭乘的遊艇所經之路
就是那些大富豪家門前的水上公路
這條路的兩邊全部都是價值上億的豪華別墅
家家戶戶的門口都有私人的停船位
提供這些大戶人家的私人遊艇停泊
在這裡甚至連當地的國小校門口都設有碼頭
提供家長接送小孩子上下課
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不知道要驚嘆還是忌妒
特別是開著開著突然
終於看到有一戶人家前面沒有碼頭
才剛嘈笑它時
突然看見caution helipad(直昇機停機坪警告)
真的是無言.........
 
這就是我一度想嘈笑的那戶人家據說主人是澳洲某電視台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