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逼近而立的妞妞:祝你 生日快樂。


(卡片是我自己做的喔!)

因為突然想起有兩年我的生日,
你因為在軍中,還是很細心地派人送花到辦公室給我,讓我覺得備受寵愛。

所以也想回報你一次,
下午自己一個人帶著蛋糕和禮物去鹿港的風車海邊看海,
想著這十年來你對我的好,往事如排山倒海伴著海風吹進我心裡,
想著想著,就想淚下了,
我怎會如此幸運,能遇到你。

三點鐘休息時間才去了辦公室見你,
沒辦法上去辦公室嚇你,
門口的接待小姐騙了說是品爵廠商來找你,
你下來看到我拿的禮物,是保時捷的筆,
跟接待小姐說:是永業廠商吧!

嗯,早上還在msn問你:今天工作累嗎?
你說:很累,但是很好玩。
是啊,這世界真的很少有像你這麼幸福的人,
能夠真的走進自己喜愛的工作裡並且樂在其中,
這也是我必須跟你學習的地方。

再一年,就要而立了,
很抱歉,讓你買了房子給我們,
所以,也許你真的沒辦法趕在31歲前去澳洲打工度假了,
但我仍抱著一絲希望,
如果說能夠讓你圓夢,我真的可以做任何犧牲的。

其實比起生日快樂,
我更想說,謝謝你,
真的,
現在我真的確信,你的出生是為了讓我的生活更多彩,
謝謝你,我愛你。

如果你有三個生日願望,
拜託留一個給我,
許下「讓巧巧在下輩子也成為我枕頭旁的那個女人」這個願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