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的28歲生日,
需歲不可說,也不可慶祝。

聽聞等到而立之年,
連丈父丈母都得包給女婿大紅包的。

依然,祝賀我的先生,生日快樂。

要找到一張很適合送給男人的卡片不容易,
比較中庸規矩紳士氣質的,
大抵都落在邀請卡那格,
這麼一張紅通通、寫上生日祝福的卡片,
是比較接近的了。

依然還是堅持要用喜歡的包裝紙,
他們其實是姐弟,
但就我們的關係來講,
套一句學生跟我說的:妳是強勢的,
是符合這層關係的。


賀禮簡單地很,
只是,生日祝福很濃很濃,
心意也是很足夠地。


妞妞收藏1:43的模型車數年,
為數不少,
為了替他圓一個「關於車與愛」的故事,
我也是下了苦心的。

懂得人便知道1:43的小東西不好找,
還是讓我給找著了。

True Scale Miniatures 只出產三樣產品,
我在拍賣裡找到了修車組。


每一樣都很精細,
甚至連電線、插頭也是做得有模有樣的。

答應了,還是會買另一個修車架給你的。
因為,你還有很多生日。



陪著你渡過好多個生日,
這其中,又度過了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即使寫著寫著的同時,
又過了好幾分好幾秒,
但過去的每分每秒都永遠鮮明美好。

八年多來,
三千多個日子,
七萬二千個小時,
四百三十二萬分鐘,
超過九位元計算機可以計算的秒數,
卻怎麼都不夠。

如果可以,
當你吹息卡片上的燭火時,
請替我許下這個願望:

我只想在陪你過下一個生日,
過下下一個生日,
不求來生,因為掌握不到,
只求用真心,陪你,過今生每一個生日。

生日快樂。

願 MBA課程順利完成,
澳洲一年特訓快快成行。
如此而已。

今日照片:妞妞2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