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滿三年。
相惜,滿九年。
幸福,是永遠的。

我愛我的丈夫,
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也盡力給我最好的,謝謝。

我想我的丈夫也是愛我的,
因為他總是說:「水某,妳很正喔!」
呵呵!

結婚三週年是皮婚,比紙比棉都更有纖維了,
表示我們更不可分離了。

這三年,我們一起努力了很多事,
前兩年我們努力賺錢,到各國去旅行,享受優質的無憂生活,
這一年我們則給自己一棟房子,對我來說像城堡一樣美的房子。

我是一個有想法的女人,
而你是一個全力支持的男人,
對你來說,我是你的最愛,不是生育的工具,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最愛,不是生存的飯碗。

就是這樣的真愛,
這樣的愛領我們編織著我們的婚姻,
從紙的輕,至棉的柔,
到有著獨特香氣的堅硬皮革。

總是期許能走到鑽石婚的那天,
但不管我倆以後如何,
那對跟著我們許下結婚誓言的鑽戒,
早就已經陪我們預言了未來的鑽石婚了。

更多圖片: 【紀念日】皮婚‧天堂古堡

婚姻的每個紀念日:
紀念日】二周年‧棉布婚


紀念日】紙婚‧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