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發光。
我聽得到,我聞得到,我聽得到,
我也感受得到。

我說:「每次我們兩個打扮得這麼時尚,去喜筵卻只有一張照片。」
所以,我們在房間裡的大鏡子自拍。
雖然你總是說:怎麼盡是在拍一些沒主題的照片?
卻總是順著我的意。


穿得體面,打扮光鮮,
在孤鸞年前一年,這個娶個老婆好過年的年底,
我們快樂地參加一場又一場的囍宴,
每每看到別人的婚紗照,看到別人婚宴上的有趣小活動,
總是想:再結一次婚多好!

我想,和你結婚,幾次都不嫌多。

今天下午,我躺在大主臥的大床上,
看著冬日裏的暖陽,從偏南的角度由窗紗間透進來,
我轉頭看著你的枕頭,我的被子,
然後視線來到門口的玻璃展示櫃,看到結婚證書和一些出國的紀念品,
化妝台上玻璃櫃裡,被我隨意擺著耳環項鍊,還挺有精品店的感覺,
房間的公婆椅和小咖啡桌,旁邊擺著一整櫃的Kikilala。

我突然想,「原來這是我家啊!」
好不真實,幾個月前我還只是住在小房間裡每天抱怨房間太小的小媳婦,
如今,我已經是有個大房子的小貴婦。

當我走在暖暖的木質地板上,
當我撫著美麗的窗紗,
當我聞著微波爐裡食物散發出來的香味,
當我聽到小鳥飛到窗台上吱吱喳喳的聲音,
我知道......
我正在觸摸幸福。

而感謝你,
是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這世界上的一切小事,
對我而言,都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