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入厝Party第四波,導師班的學生。

今天是放假,不過我一直覺得我今天還要上班,
昨晚十一點多就去睡了,
可能是今天學生要來家裡玩的關係吧。

很早就約好十點要在火車站接他們,
大家從彰化縣的四面八方搭車或家人接送前來,
本來很擔心他們會很拘束,
不過有我們班那個「意見很多」的胖胖,還有一群小女生,
還挺有歡笑聲的。

我想我當導師應該還不算失敗吧?
一班十五人來了九個人,
也是挺多的喔!

倒是對家長很不好意思,
都說好是來老師家玩了,
竟然還請學生帶了大大小小的水果禮物來,
真感恩。


關於中午要吃什麼這件事,
在學校就討論了好久,
有的人要吃滷肉飯,絕對不吃麥當勞,
有的人想吃肯德基,不想吃炒麵,
有的人想吃炒飯,不想吃老師煮的咖哩飯,
齁,最後竟然有人說到水餃,
就這樣大家都接受,無異議通過了,
所以千萬別說我這老師很小氣,只請學生吃水餃,
是這群學生很妙!

請小朋友來家裡跟請大人來家裡不同,
客人是小朋友,主人就得自立自強啦,
我和老公分工合作煮水餃,
偏偏老公買了辣醬油,學生不愛吃,
老公也不會煮水餃,每顆都破掉,
(看清楚,是我老公不會煮水餃!好像大家都一直誤會是我不會煮!哈!)
所以辛苦的還是我,
我在那邊張羅食物又張羅孩子們吃東西,
齁!最後竟然喀掉150粒水餃!


帶學生參觀房子的方式也跟大人不一樣,
學生對地下室那些室友的小玩偶很有興趣,
對我家有地下室停車場也覺得好神奇,
我這當主人的來說,有不同的感受。

學生一來就開電視,直說「台灣靈異事件」很好看,
可是偏偏老師很膽小,
只好股吹他們看「海角七號」,耶!成功,
不會煮水餃也買錯醬油的師丈這時候終於有功用了,
就是把電腦連接電視,安撫學生看海角七號。

這是入厝party的最後一波,
也是2009年的第一天,
我想,人氣滿滿的,是個好的開始喔!

最後,給那些會來看我的網誌的學生們:
謝謝你們啦,今天你們好乖又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