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連老美都不一定擁有過的2元美金紙幣,
據說擁有這張2元美金紙幣會帶來幸運,
是Winnie從美國帶給我的禮物,
還有兩張回到台灣拍的,我非常喜歡的婚紗照,
但,我想,
我們之間的友情、
藉由網路相遇緣份,
絕對超過這兩元美金的價值,
絕對是無價之寶。

今天是你們回美國的日子,
下次再見不知是何時了?

但我謹記著,
下回若是在台灣相見,
是必定給去吃鼎王的!

謝謝,
Winnie,你的來信讓我感受到無比榮幸,
謝謝,
Ben,你的幫忙,我老公一定會在GMAT努力考個好成績報答你的。

願一路順風,
希望下次是約在紐約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