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流浪教師開的中東餐廳

發現考教甄跟旅行一樣,都要拉著行李箱,
但是能夠出國帶好幾公斤的香料,
應該是比當流浪教師快樂吧?
老闆娘在餐墊上這麼寫著。
深為曾經差點變流浪教師的我也心有戚戚焉。


跟台灣許多異國餐廳相比,
在人生挫折轉角處才出現的餐廳果然比較忠於原味,
就消費者的角度來說,就是「比較值得去」的意思啦!


店裡這個廚櫃是我和老公一直想在家裡弄一個,

九宮格或是十二宮格,
拿來擺放出國的戰利品,
老闆娘也是如此做,
我就好喜歡這張土耳其手繪地圖,

看了裡面的旅遊書後,
才發現以前我看電影一直想去的地方:
棉堡

店裡的飲料吧、座椅、窗台,都有濃濃的中東風情。

 


甚至戶外的大暖爐以及門口的傳統服飾都讓人有到了土耳其的感覺。
  


講到餐點,
老闆娘可是費心又費力耶,
除了先前講到自己帶回來的200公斤香料,
但一下子被台灣人講太原味,一下子被中東人講不道地,
然後又要安撫土耳其廚師的思鄉情緒。
光是看小芳老師的手札就讓人不得不支持一下這間餐廳。

我們點了每日經選的湯─扁豆湯、新娘湯。
然後用土耳其大餅沾著吃,
超好吃的,非常好吃,一定要吃,不過超容易飽的,哈!


然後是主餐,
西施烤雞和PITA土耳其比薩,
非常好吃,
這兩道也是很多人點的,
雖說很異國風味啦,可是我還挺喜歡的。
超推薦西施烤雞的啦!


然後我喝的這個土耳其蘋果茶,
用鬱金香杯裝著,
然後又這個像是提籃的東西提過來,
太有中東味了啦!



推薦大家能來試試看!
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美術館綠園道五權西三街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