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公:
謝謝你。
不是Gucci卻是情深意重。

包裝得這麼美,
讓我捨不得拆,
過了幾天才拍了照,
然後拆開,
哇,你竟然記得我說的:
「北歐有很多很精緻簡約的居家用品店,你幫我去逛逛。」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小碎花杯呢,
是不是跟我家的壁紙很搭啊?


第二樣禮物竟然是一台車....
..................的DM,呵。

我真的說過,『老公,我以你為榮。』

台灣還沒有出現這本DM,
我這本可是珍貴的呢。

若是這台車真的如期在台灣上市,
你就真的參與了一部分的工作了。


這麼美的車,
又是瑞典國寶的品牌,
花個一百萬也不為過啊!



謝謝你,老公。


其實我只要你回來我身邊就好,
其他的,我都不想要。




延伸閱讀:
Duka瑞典一個餐具的大品牌,走簡約時尚風格,但中等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