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巧虎,令人感動至極的禮物。

網誌荒廢了幾天,
這幾天忙,又得期中考,
下午終於解脫了!

昨晚收到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送禮的人很特別,
是以前教過的學生,高職畢業也快一年了,
等著要等兵。

偶爾在誰來我家的照片中看到他來訪過的痕跡,
但不知道這學生如此支持著我,
我的生活,妞妞的減肥,美食紀錄,
他都認真地follow。

最近因為歐洲代買,他與我聯絡上,
這才有了比較多互動,
我一直以為他是安靜的學生呢!

雖然只有一學期(還是二學期?)的緣分,
但還好我仍然記得他的座號和一些些名字,
雖然名字是猜錯了啦!

昨天這位學生和另一位學生來家裡,
送給我這份禮物,
當他將這專屬的刺繡拿給我看時,
說實話,我當下真的有想哭的感動。

我甚是擔心學生還得花錢買禮物給我,
學生說這禮物是二手的,
但這心意真是大過於任何上好的禮品。

顯然妞妞也與巧巧一樣驚喜與開心,
期待也幻想著,妞妞背著他的小情人的模樣。

以後,
妞妞會看著世界地圖,
問巧虎:「下次,爸爸要背你去哪裡旅行呢?」


巧巧和妞妞の巧虎,
真的很幸福,
有爹娘的愛,
還有好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愛護。

記得,以後要親自謝謝李哥哥,
也要祝福李哥哥去當兵順利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