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授課和晚上授課的感覺不太一樣,
晚上只有三堂課,壓力也不大,
常常有很多時間在聊人生大道理。

那天我說到,
我很討厭上美容院,
一坐就得一個小時以上,
那真是要我的命。

最要我的命,
便是美髮師不斷地「單向」跟我說話,
所以我很喜歡現在這個設計師,
完全不跟我說話。

結果,某位學生就回了一句,
「對啊,就跟老師一樣」(指自己一個人在講話這件事)。

我並沒有生氣,
只是很訝異,
天啊!
原來,我也在做我很討厭事。

哈!
親愛的學生,
感謝你囉,讓我發現這件事,
但很遺憾,我還是得一直講下去,
因為跟你們班聊天還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