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決定步行到北韓去開高峰會的這天,
被我定義為「人生再造的一天」。

上週,
帶著淡淡的低落的心情去約會,
因為親愛的良人將要出差去,
離上次老公出差已經半年了,
又要我自己過夜,害怕得很,雖然只是短短一晚。


老公說要吃好一點,
犒賞自己用盡全力,加班加到破表的這個月。

可愛的線條,冒出的娃娃字體和帶來幸福的青鳥,
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甜柚子醬的沙拉,是我的最愛,
想起沒有在mos漢堡留影,而留下的這張照片,
特意留下一個欄位給我自己新設計的耳環,真想每個顏色都做一個。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越到下午,
我的精神越好,因為老公今天就回家了。

覺得良人是成功返回來的,
看著他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一個很難很複雜的活動,
其中也有我的一點點付出,
也有我在中秋節去公司陪他加班的痕跡。


份量粗俗地多,吃的飽飽。

老公說了很多被肯定的話,有些來自他人,有的來自自己,
當然不乏對我們旅遊照片的讚賞。

最重要的,是老公從今天開始對他的工作有不同的認同,
而我,對我的老公有另一種認識,
我們,對我們的人生也有另一種新的想法。

每一天,都會更好,
每一天,都用手去捏塑生活,
每一天,都試著讓人生更接近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