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說要等一年後再生小孩,
過了一年,說要再等一年。

婆婆也終於忍到不能忍了,
偷偷找妞妞去問:
「是不是有問題啊?」
老公啼笑皆非地告訴我。

雖然我也覺得好笑,
不過總是要有點打算。

目前計畫就是「等」。
等我想好,
等到二年。

但要是二年後,沒有避孕,又生不出來,
我會坦白告訴大家,
我也絕對不會去做什麼治療,
我更不會難過,
因為沒有孩子的生活確定是比較適合我跟妞妞的恩愛生活。




看上了新相機,雖然一堆人在那邊說單眼多好多好,
那又怎樣?
那對我是不歸路,
買了就會想再買,鏡頭用不夠想再買,出國旅行不方便,
還是買高級的消費隨身機吧!

一段時間了,
還是在等,
雖然知道價錢就是如此,也不會再低了,
不過25張小朋友畢竟是個大負擔。

等,
也該是時候了,
這禮拜,也許就可以結束等相機的日子了。



今天終於收到一張明信片了,
是在宿霧本島寄的,
不過在薄荷島的寄的碧海藍天明信片仍然未到,
我開始懷疑明信在離開小島時就跌落海裡了!

等,因為我很喜歡明信片的感覺,
等,等到我收到它,
我就可以跟老公說我想跟他一起去的地方有多漂亮了。



今天星期一,一般來說,
妞妞在今天不太會加班,畢竟星期一症候群很痛苦。

現在五點半,我在等,等他回來,
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他,
然後我要親他臉頰,
也要在他耳邊說悄悄話,
還要找他去後山散步,
更要跟他一起吃晚餐,
晚上八點也要跟他一起看「交響情人夢」。

等,等老公回來。



等,等時間,等人,
等,心情期待,心情緊張,
等,是好,是壞,
等,可喜,可悲。

學著放鬆,學著喘氣,
就是等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