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ges,南歐風情。

這次到西班牙工作的地方是在海邊,
其實,妞妞在台灣工作的地方也在海邊,
不過同樣是海邊,感覺卻差很多。

如果我的直覺沒錯的話,
這樣的夜色,
應該是南歐的夜晚九點多了吧?

南歐的夏天有長長的白晝,
其實也挺歡樂的,
工作下班後,還有機會看看這海邊城市。

寄來的照片和你的描述,
讓我們都想起了希臘,
白白的牆,悠閒地時光,
還有那到了晚上九點還亮著的日光。


只是我娘也就是你岳母,
問我說:「為甚麼李女婿這模樣看起來很像外勞?」

哈哈,
還真的耶,
我知道你愛台灣,
但藍白拖還是少穿吧,
形象也是很重要的。

陽光將你的身影拉得長長的,
應該也是一日將盡了吧?

好快,你這次的西班牙出差也將盡了,
如今,你已經在歸途了吧?

在海灘上,你拍了小女孩給我看,
說以後要帶巧虎來。

看著你孤獨的背影,還有前方那交疊擁抱的男女,
我也孤單了起來,
快快回來,給我個抱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