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做人,有兩種。
你可以做方的人,
也可以做圓的人,
雖然做方的人事很正直很真的,
但還是想像校長那般做個圓的人!

雖然我本身並不想變成圓滾滾!呵!

感謝張老師讓我悟到這道理!
果然薑是老的辣!


今天去看職場,
跟虔誠基督徒老闆聊天,
他告訴我:
脫口而出的是魂,
深思熟慮過的是靈,
靈魂靈魂,
靈先於魂,人才是人!

沒想到,去看個職場都這麼讓我感動!
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



有人告訴我,
「妳就是太聰明了,才會覺得自己不好」
「其實你很聰明,已經比很多人好了」

我想起媽媽也這樣跟我說,
「妳從小就不愛哭,不跟人家說話,但從眼睛就可以看出你一直在想東西!」
其實,我就是單純的想太多!

今天跟兩位同事大聊特聊,
心門開到太平洋去了,

棒!

我愛我的同事!愛死了!



今天完成IEP會議了,讚!
不過看到組長大人把評鑑的資料打好了,
晴天霹靂!
巧巧,你該知道怎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