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從上禮拜開始很低落,
跟生理期無關........也不是不能出去玩,
更不是不能買衣服。

我想我失去自己了,
我不知道自己算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優點!
我不了解自己有什麼長處,
我不懂自己的情緒起伏!

我根本不配當25歲女生,
我很幼稚,不會控制脾氣。
我根本不配當人家老婆,
我根本不會煮飯,也不會照料老公。
我根本不適合當老師,
我不能教會學生很多東西。

我想我是失敗的老師,
我想二綜甲被我帶到真的很倒楣。
我根本沒能充實自己,
我的肚子很大,卻超級空曠。
我根本不能給予他人幫助,
實習老師被我帶到,也沒能給予任何建議。

我想我一點用處也沒有,當同事處理學生問題,我卻不能給予意見,
老實說甚至給予意見,好像也沒有很好用,
總歸一句,我的腦子真的很空。

我太會花錢,衣櫃一堆衣服,
卻沒有一件好看的,
審美觀很差,身材也走樣,
也許穿件袈裟會比較好。

我真的沒有目標,
我不知道明天還能做些什麼幫助他人的事。
我真的沒有夢想,
就算明天死了,也沒有關係。

像我這樣沒有目標、不能帶好學生、不能幫助別人的人,
甚至想說死了也好!

總而言之,
我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