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
同樣的預算,
在新光三越前第一排只能買到室內30坪的大廈,
也可以在彰化市學區裡買一棟有露天私人spa的別墅。

很矛盾,
花很多錢,可能要還貸款20年才能擁有一間七期豪宅,
但花很少的錢,卻可以貸款10年內就擁有在花壇鄉中心的透天厝。

還是很矛盾,
如果沒生小孩,其實我大可以把一生所賺投資在七期豪宅內,
但是如果生小孩,我看我得住在花壇比較省錢!

看到其他人的生活我更覺得矛盾,
怎麼大家都可以在沒有房子的情況下生小孩啊?

帶著小孩窩在婆家裡的一間小房間裡,
套一句小s說的話,
「這樣怎麼跟老公親熱啊?」

最後更矛盾的是,
我老公說他想換工作,以後會搬去哪裡也不知道。

我要買房子,
可是我是天秤座,
我沒有拿定主意的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