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不喜歡婚後還是跟公婆住,
原因大多是公婆會干涉生活、跟公婆不合之類的,
我的公婆人很好,
完全不會管我的生活,
我的飲食習慣、娛樂,都不干涉。

所以我很喜歡跟公婆住,
住在家裡,人比較多,也比較熱鬧,
不過住家裡唯一的壞處就是會很沒有鬥志想要買房子,
會想說反正家裡可以住,反正以後等公婆老了再翻修,
住鄉下的大房子也很好之類的。

所以我跟老公就是住在家裡的一間套房裡。
說是小房間,也不算小,
也有快九坪,還有一間洗衣、曬衣間,加上一間浴室,
而且出入門戶不需要與公婆同一個門進出,
所以很多人來過我們家,
都說我和老公像是學生在外面租房子一樣快活。

這樣說也沒錯,真的就是這樣。
我們兩個的生活就像以前在外面租房子同居一樣,
當我用電腦時,老公就在旁邊看電視,大多是看NBA啦,
當我想看電視,大多是看新聞和連續劇,老公就在旁邊用電腦。



在同一個空間,兩人共用同一段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秘密卻有充分自由。
很多時候,我們甚至整天在房間裡打滾講笑話,就可以度過一天。

很有默契,到了晚上十點多,兩人就紛紛爬上最愛的床去躺著,培養睡覺情緒。
說到床,我們可是選了好久,
又要實用,有背靠可以閱讀
又要溫馨,配合房間壁紙顏色,
尋尋覓覓,總算是讓我們趕在婚前安床完畢。


在這一間小小的房間,
我和老公吵架、打鬧、哭泣、大笑.........
一起閱讀、看電影、規劃理財、計畫旅遊、洗衣服、曬衣服、洗澡、行夫妻之實.........
往後,還會有很多事要發生吧!
讓我和老公繼續為這小房間增添許多歡笑與淚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