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的精明,得先從打掃開始。

其實很久以前就在網友的部落格看過好神拖的介紹,
當下就很心動,但因為當時住在婆家,只是一間小小的套房,
所以就沒有買了。

有了新房子以後,對於怎麼打掃還真的很煩惱的,
雖然說我不是潔癖鬼,
但是對於打掃我有自己的堅持,
在新家,至少兩天我就會整棟掃和拖一次。

先前自己思考的很多打掃工具最後都被我推翻了,
例如打掃機器人,對我這種樓中樓,很多階梯的房子不太方便,
至於到府打掃,大概也是明年過年的事情了,畢竟我不是真貴婦,
而適用多層樓的無線吸塵器馬力都不夠強。

所以目前我的打掃工具有以下:
1. 打掃機,充電式,用來打掃一樓的大理石,跟吸塵器一樣好用,
重點是比吸塵器還好清哩,推薦。
2. 3M魔布,用來吸附二樓以上的木板地面。
3. 就是今天報到的好神拖啦!

打掃順序是這樣的,
一樓先用打掃機輕哩,二樓以上用3M魔布吸附灰塵,
然後就用好神拖輕鬆拖地就好啦!


至於好神拖有多好用,我想不必多說了,
東森購物幾乎每天都在賣,
我是在Y拍買的,比東森更便宜,還送了兩樣幫助主婦的小清理工具,
很推薦喔!

推薦的原因:
1.碰到水的機會很少,完全用腳採脫水桶就好,
而且脫水桶利用離心力的概念將拖把布頭扭得剛好的溼度,
讓拖過的木板不會太過潮濕喔。

2.因為360度的拖把頭,讓打掃角落的時候不用靠自己的手轉彎,
手只要輕輕推著好神拖,他就會依照地勢轉彎喔,
即使是一般地面,好神拖的拖把頭也能很流暢地向前進喔,
真的很省力呢!
3.好神拖的拖把頭有吸附髒污的功能喔,
只要拖地前先用3M把大髒污弄乾淨,
接下來就都交給好神拖就好喔!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變成花媽了啦,
但是我說過了,這是身為妻子和女主人的責任,
我樂在其中啦。

對了,今天我也是穿著美美的洋裝做家事呢!
主婦姐妹們也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