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歸路啊...千萬別陷進來.....
之前大學時是ptt的保養品版的潛水版友,
看到人家說歐蕾的多元活膚霜好用就去買了,
果然有點效果,畢竟含了a酸?不確定
但是久了就免疫了。

現在已經25了,也已經嫁人了,
今天辦公室的男同事跟我說,
你嫁人了,已經是熟女了。

哎呀.......沒身價了....
也好,我本來就想擺脫過去的夢幻少女風格....
現在拿包包要用名牌,吃東西要有品味的餐廳,
走路也要散發貴婦的味道,
雖然郵局存款的數目跟貴婦搭不上邊。
但在我結婚這個月,我的郵局存款竟然還是滿滿的6位數的。
可見我還是算省的。

大學的後來,開始喜歡顏色,喜歡有色彩的人生
總是在ptt的彩妝版,
尋尋覓覓適合我的粉紅眼影、腮紅、唇蜜。

不過,以前大學和實習有個疙瘩..
畢竟沒賺什麼錢,買的都是開價式的彩妝,
勉強用用,也是遇到不錯的彩妝品,
譬如舊款的fasio的睫毛膏,超好用,
到現在還是愛.....可惜買不到。

最近迷上了眼線液,
在我認真做功課的情況下,買到了兩樣可以讓我每天精神奕奕的產品。
一樣是CHIC CHOC的炫亮眼彩筆,我拿來當粗眼線筆,
亮片很大,可以讓眼睛超有神。
一樣是Tiffa的黑金眼線液,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銀的啦,不過我覺得要去學校上班,
還是買條黑的比較保險,
亮片小小的,可以描很細的眼線液(我技術終於好到可以描細細的!)

先用CHIC CHOC的眼彩筆化一條眼線,
再疊上一層Tiffa的眼線液,
整個眼睛,像是淚眼汪汪的感覺,
會很有精神,
不過,要小心,CHIC CHOC的眼彩筆會暈開,
要時時攜帶棉花棒修飾一下。

雖然買彩妝是不歸路,
但我不會砸大筆銀子買專櫃的,
因為畢竟每天早上七點趕上班,
不一定每天有時間化妝,
只要心血來潮,偶爾裝扮一下自己,
露出有神的眼睛,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