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彌月之喜。

挑巧虎的彌月禮,
比當初挑自己的喜餅還龜毛。

試吃很多彌月禮盒後,
最後的堅持是:
要冷藏的新鮮的(喜餅店的餅乾或是常溫蛋糕都不考量)
要特別不與他人重複(喜餅店、常見的都不考量)
要素雅不花俏

終於在快要滿月的這天,
讓我給發現這特別的彌月禮盒。

紙袋是素雅簡單大方的設計,
盒子封面是可愛風格,
外觀就很符合我的想法。

打開後先看到一層泡泡紙,
要保護裡面的食品。

接著看到一張透明的和小卡說明書,
說明這彌月禮的製作過程和用心的經過。

就是這可愛的雞蛋布丁,
讓我決定選擇當巧虎的彌月回禮,
用土雞蛋裝著香甜可口的布丁。

選擇的用意是少見,不是平常很一般的蛋糕或餅乾,
另外也是因為是新鮮的,不是那種很乾不太美味的常溫蛋糕或喜餅店餅乾,
且份量恰恰好,以前收到彌月蛋糕,總是會沒吃完就過期而丟掉。

再者就是我賦予的意義,
「破蛋.誕生」的涵義。

很多人收到都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說很特別,
朋友還傳了簡訊,
連學生還說:捨不得吃耶,
室友小樂很可愛,還把蛋殼留下來耶,
還有另外的學生因為太特別又好吃自己又跑去買幾盒。

彌月卡是巧巧在月子期間,
冒著被婆婆和媽媽念的的風險製作的,
花了不少時間選照片和拍照片,
畢竟要讓這不受控制的嬰兒看鏡頭實在很難。

左上角是懷孕大肚照,這是妞妞的主意,的確也很有意義,
上排中是我很愛的一張,巧虎的美麗眼睛,很特別的一張照片,
右上角則是巧虎的正面照片,大大眼睛和翹嘴唇是招牌。

左下角那張是12天的巧虎,超成熟,根本像三個月的孩子,超可愛的表情動作還會看鏡頭。
下排中是很有意境的照片,黑白處理更有味道,
右下角則是花了好久的時間拍的全家福照,拍到巧虎都生氣了,終於有張不錯的,一樣黑白處理更有味道。

簡單題上第一個月的英文字,和三人的名字,
一樣是我喜愛的風格,簡單卻很有質感的一張彌月卡片。

感謝大家的禮物,
簡單的回禮,真的是禮輕但是情意非常重,
因為選了這麼久,又花很久時間設計這張卡片。
再次感謝大家對巧虎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