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真的捨不得。

沒想到,
旅程尚未開始,
就寫起遊記了。

產前,
懷巧虎懷得辛苦,背得很累,
又被老公限制不能出國,
因此一直期待著產後的國外渡假。

當時我想,
只是個小嬰兒,
吃睡兩個大問題,
其他尿布、脹氣、冷熱小問題,
應該不成問題,
交給外公外婆更是放心。

沒想到,到了這時刻,
一邊收行李的時候,看著妳,
心裡卻揪了起來。

這50多天來,
我是這樣照顧著妳,
每天從第一秒開始到最後一秒結束,然後又接著下一天,
我就看著妳。
只是6天,沒法看到妳,
心裡還是怪怪的。

你的爹先一步出發到日本去工作了,
等著工作結束,要和飛過去的我會合,然後開始兩人份的旅程。
你的爹出發前說:「我擔心妳要出發的那天,突然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不想來了。」

我好怕,
我真的就那麼做,
真的就不搭上機場接送的車子,
真的就把你的爹丟在東京街頭。

對妳的想念和掛心,
其實也是遊記的一部分,
畢竟從妳誕生的那天起,
妳就註定與我一輩子有關係。

收行李時,妳躺在旁邊的沙發上睡覺,
我看著妳說不捨,
爹在妳耳邊說:「巧虎,下次就會準備你的行李了。」

兩人份的旅行也許輕鬆愜意,
但我想三人份的旅行才是我所希望的,
快了,那天就快到來了。

媽咪跟妳打勾勾,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