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很愛.........戰利品。

話說,有個女兒,
對母親而言真是一大挑戰,
一來為娘的也很愛買,
二來為父的也因為有小情人而開始大買。

巧虎的爹就是這樣子,
早在西班牙出差還沒回國前,
就已經預告這次在ZARA買了好幾件巧虎的小衣衣。

我問妞妞說:「那我有嗎?」
巧虎的爹說:「你的不急啦,等去機場有時間再看看!」

人客啊!你看看,
有沒有差很多!!!

巧虎的爹對他未出世的女兒是疼愛有加,
不僅替她買了衣服,
還有夠細心地對照了季節選購。

這件1-3月的連身衣,
是度過出生那炎炎夏日的棉質好衣。

因為西班牙的ZARA已經換季了,
所以3-6月的秋季薄T也很容易採購。

這件是妞妞的最愛,
一到家,拿出戰利品,
就拿出這件來現。

是啊!巧虎和巧虎媽都好愛好愛巧虎爸呢!

3-6個月的薄長T還有這件,
如果這件有大人版,
真想買一件來當母女裝耶,
根本就是小人穿大人fu的衣服啊!

6-9個月是冬天了,
雖然沒有買件羽毛外套,
但是穿在連身兔裝外面的針織小外套是不可少的,
根本也是大人衣小人穿啊,
齁,還好不是我自己去買,
不然我一定控制不住地撒錢。

明年的此時,
巧虎就快要一歲了,
滿週歲的小衣衣也成熟起來了,
還很有夏天的味道,
真期待巧虎穿著它學走路的模樣。

巧虎的爹也真的在機場「隨便」買了件ZARA的長版衣給我,
大概我現在的身材也只能讓他聯想到這件衣服,
話說我自己最近也沒啥購衣欲望。

倒是這種輕鬆自在的衣服的確是我去ZARA也很愛的風格。

巧虎的爹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在倫敦的貴族百貨Harrods買了這東東給我。

還一直跟我說:「你做蛋糕的時候可以穿!」
我心想,你是何時看過老娘我做蛋糕,
做個麵包我是有丙級執照啦,
但煮個晚餐都心不甘情不願了,還蛋糕勒!

只是這件圍裙還真有巧巧的風格,
粉的,玫瑰碎花,腰部還抓出腰線,
叫人家怎麼捨得穿!

出國前,我千交待萬交待,
叫妞妞不要隨便穿,
不要每次都穿藍白拖,結果還是給我穿了。

也交待他去了西班牙不可以錯過購買Camper,
畢竟台灣一雙貴鬆鬆,
當然得趁機買一雙。

只是這傢伙認為Camper太過休閒,
還是喜歡Clarks的英式風。

這種紳世風的休閒鞋好像永遠是妞妞的最愛,
從那已經被蹂躪過的楦頭可以看出真皮的痕跡。

側面真的挺好看的,
果然是很有英國風格。

細節也很有質感。

最重要的是,
這是雙氣墊鞋呢,
怎麼同樣是氣墊鞋,台灣的La牌就醜了點?

附贈的擦鞋油也好有質感,
重點是,在台灣沒有氣墊款就要價快6千元,
買了這雙有氣墊的,退了稅還不到3千元!
當然要買買買!

妞妞還很應景地買了巴塞隆納足球隊的球員撲克牌,
真不知道這東西的功用是啥?
只是因為有剩零錢沒得花嗎?

總之,
每次等妞妞回國,
除了幫忙收拾那些髒衣服外,
可以一同分享出國戰利品是挺令人開心的事。

想必我們巧虎也知道他的爹有多愛她,
替她買了這麼多可愛的小衣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