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件上衣其實差點沒有跟著我回到台灣,
在第一家店第一眼看到時,
我非常喜歡那個刺繡的領子,
但是第一家的搭配是走寬鬆風的,
讓我看看就放棄了。

到了第二家店,
店員比較熱情,拿在我身上比了比,
還幫我綁了衣服後面的帶子,
我發現這件很波西米亞風的上衣,
竟然有維多利亞的另一面─可以依照身材調整寬鬆,
綁起蝴蝶結後的米白色帶子自然地垂落在下半身的藍色裙子上,
超有貴族氣質。

而領口上的刺繡,
非常精美,
有一束束用緞帶綁成的小捧花,
下方還有像是玫瑰又像是漩渦的小裝飾,
非常有質感的一件衣服。

材質是棉麻的,穿起來非常舒服,
約合台幣530元。



下半身的裙子也是在韓國幾天被韓國妹影響而買的,
街頭最流行的高腰裙,
一定得穿55尺寸(就是s),才夠高腰,
讓這件裙子最有特色的腰部寬版壓在腰線之上,
讓百折的部分因為女人骨盤而撐起,更顯得俏麗。


.
至於項鍊,其實有點矛盾,
我在韓國其實也有看到,但價錢竟然比我出發前在網拍看到的價錢還貴,
所以我就沒買了,
剛好去了一趟士林夜市,價錢比我在韓國問到還便宜,
隔天要穿這套衣服去看米勒畫展,覺得這條項鍊可以搭配,
老公就出錢讓我買了。

另外也看得到裙子的褲頭,
是用同布料製作的有層次的腰帶。



總之,這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套衣服,
尤其是上衣,穿起來舒服,搭很多件裙子又都很適合呢!

哇!戰利品文章終於來到「無三不成禮」的階段,
再度希望我還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