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第一篇戰利品文章,
還期許自己要寫第二篇,
只好硬著頭皮寫第二篇,
最好撐到第三篇,比較好交代。

這時候就覺得ptt上的時尚流行達人超厲害的,
通常拍照,我喜歡拍廣景,
這也就是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妳跟你老公的合照都很好看」的原因,
只要照片的景夠廣,
人物不要太清楚,
以現在大家人手一台的「聰明的傻瓜數位相機」的功能,
都可以將人和景一併弄得很好看。

但要拍細部,那就是我的弱點了,
不是正妹,實在很不好意思給人家近距離拍照。

我說了那麼多,
其實是要替我這些會很虛的戰利品文章做解釋啦!

這套one piece洋裝是我在韓國倒數第二件買的衣服,
買它的原因是因為錢還有剩,老公逼我快點再買一件,
而我剛好看見,就買了。

另外也是因為這是那幾天在韓國街頭常常看到的風格─假兩件式的衣服。



肩部是絲質的材質,
到了胸部拼接了有點亮又不會很亮的絲緞材質。
而從胸部開始有和外面一樣的暗紫色內裡,
到了下方,則又拼接了一段和肩部相同材質的內搭裙擺。
衣服背後綁有蝴蝶結。

因為韓國衣服分成55.66.77的三種尺寸,
店員每次都拿55給我試穿,
因此會讓衣服更貼著身,身材曲線會更明顯。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前幅的感覺,
感覺是有胸型的小性感,
很優雅、有質感的洋裝,約台幣1200元,
之前在網拍看過要2000多元。

(很不好意思,背包包讓內衣肩帶有點露出,老公真可惡都不跟我說!)




老公這次在韓國破天荒買了四件衣服,
以前每次出國叫他買衣服,
都要千拜託萬拜託,他總是說:「妳買就好啦!」

自從我家老公在日本買了一件冬天的Uniqlo的衣服後,
就愛上這個品牌,
先前我怎麼跟他說有多棒他都不聽,
穿了好穿就喜愛了。

說也奇怪,到韓國竟然去買Uniqlo的衣服,
不過因為台灣沒有這間這麼棒的店,
所以出國看到就是會想去逛逛,
就像我去希臘竟然買zara一樣。

講到uniqlo的polo衫,
真不得不稱讚一下,
除了在外型上的多變以外,
在材質上也一直改善,
為了讓男士們可以在夏天帥帥地不怕熱,
又不用穿那種變化不大的排汗衫,
這件original wash系列的棉polo衫,
讓我家這位穿遍台灣各大知名休閒品牌polo衫的男士大讚不已,
看他試穿後,就一次出手就買了2件就知道有多好穿了。



據老公的說法,
這件polo衫的材質很舒服,
像是會呼吸的衣服,
而且這位胖子通常穿polo衫都是會凸肚子的,
這件polo衫雖是橫條文卻不會讓身材曲線太過明顯呢!

重點是,我們以台幣約400元就買到了,
網拍上竟然有人一件要賣快900元,(我也看到只賣700多元的)
如果男士們沒機會出國買,
我在ptt看到代買價是550元左右,
目前我正考慮請代買在幫老公買齊其他色系呢!

戰利品文章還有下一篇,是我超愛的一套衣服呢:
【2008夏‧韓國】女人戰利品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