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孕婦的一點點購物小樂趣。

mamaway從8/1開始有99元換購運動風哺乳內衣的活動,
整天閒閒在家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本來算計好,昨晚要帶巧虎的爹一起去,
順便讓巧虎的爹可以玩玩mamaway揹巾,
因為我已經告誡過他,
既然巧虎是你的小情人,那你就得負起這甜蜜的負擔。

結果昨晚拜訪朋友太晚了,
今個兒只好自己去了。

mamaway門市小姐態度很好,
幫我量了尺寸,請我試穿了,
我問了揹巾,小姐也很用心地示範給我看。

重點是,在這兒工作真好,
可以整天帶著孩子,
從事與育兒相關工作,又能親餵,
mamaway門市又是脫鞋才能進入,非常乾淨,
讓我對著小姐大喊羨慕呢!

懷孕初期購買的孕婦內衣,
其實都還是購買有鋼圈的,
因為很怕下垂。

懷孕到了後期,
最近我開始喝桂圓紅棗茶和黑麥汁來補奶,
原本就會分泌奶汁的我,
最近發現罩杯又大了一點,
原本的孕婦內衣E罩杯,這兩天穿起來變得好緊,
還得請出延長扣才行。

剛好mamaway有99換購的活動,
可以讓我稍微舒服一陣子啦,
不過可能還是得用個襯墊,不然激凸真害羞!

粉色的運動風哺乳內衣,真美,
可以看到原價要880元喔,
只用了99元就換到,真划算。

而且還有一個超大的購物袋,去購物還可以以此購物袋折50元,
另外有每月的購物金100元,
如此下次再到mamaway購買物品,
就可以折價150元喔!

最近肚子太大,沒有其他的購衣慾望,
還好還有這麼一點點孕婦購物的樂趣,也是挺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