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就過了,進入3字頭了。

放暑假了,好開心。
暑假的每個週末,基乎都有約或有事情要做了,
媽媽教室、台北下午茶約會、拍孕婦寫真、高中姐妹聚會、產前趴、婆家聚餐、車友台南行.....等。

3字頭開始後,
要開始一月兩次的產檢,
見到巧虎的時間更多了,
雖然她每天都推擠著我的肚子讓我知道她的存在。

要做的準備也更多更複雜了,
最近突然開始認真地參加媽媽教室,
因為要認真選擇臍帶血銀行,
20年的保障,可不能馬虎啊!

還得幫巧虎買些包屁衣之類的,
大姑給了我一些衣服,所以巧虎出生後幾個月在家穿的衣服都不愁,
但是總不能要出門或是要回外婆家回阿祖家,
還穿著那些表哥們的男性化衣物吧?

還要拿些現金出來,
準備衝藍印子大採購啦!

上次產檢後,護士拿了胎動紀錄的單子給我,
要我開始做胎動的紀錄。
巧虎當然很配合,一天十次的基本紀錄總是很快就達到了。

昨天跑去一中街吃東西和中友吹冷氣,
大概是天氣很熱,回到家,巧虎的爹娘都覺得好累,
可是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巧虎還是活力十足,東打西踢。

小手還抵著肚子大力頂著,
害我猛大叫,
趕緊叫妞妞也摸摸看巧虎的小手,
叫巧虎的爹安撫巧虎。

沒想到,這男人不僅不安撫她,
還很高興地說:「哇!好厲害喔!好有力氣喔!」
還繼續鼓勵巧虎:「巧虎巧虎,我們來握手!」
巧虎也真的又繼續配合地抵著肚皮,
還適時地來個彈跳!

什麼啊!我累的要死想睡了,
你們兩個在我肚皮內外握手?
搞得我肚皮都快被撐破了。

天啊!
怎麼覺得我以後..........
可能得照顧「兩個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