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試吃─Part 2,禮坊

選喜餅與選彌月蛋糕的方向真的差很多,
喜餅的包裝通常可以放很久,所以通常是選外盒和喜歡的口味,
蛋糕就不同了,
對我這種蛋糕控來說,
這些賣喜餅店家的彌月蛋糕倒是不怎麼吸引我。

前陣子老公從公司帶了同事的彌月蛋糕回來,
本來還挺高興的,是有名的金格,
結果一吃還挺失望的,
又乾又甜,果然就是包裝版的蛋糕。

只是有時後送禮必須考慮時效性,
若是我選擇了冷藏蛋糕,
那些遠在台北新竹的姐妹怎麼送呢?

因此有了這些連鎖喜餅店的兌換卷,
就來試吃看看,也許會有不同的感受也說不定。

好,主題開始,
禮坊彌月蛋糕試吃的禮盒非常可愛,
頗有童真。

裡面有三塊蛋糕,
其一:蔓越莓葡萄果子蛋糕,
是常溫式手工蛋糕,切片版。

比起金格實在好太多了,
甜度大約是八分甜,真希望是五分甜就好,
但不夠甜就真的無法常溫保存了。

口感還不錯,當作下午茶吃也挺開心的,
蔓越莓和葡萄的搭配也不賴,
算是表現不錯。

丹波大納言紅豆蛋糕,切片版,
依然是常溫蛋糕,
打開包裝就有很濃的紅豆味,
甜度也是八分甜,搭茶應該是剛剛好,
表現也不賴。

檸檬蛋糕,切片版,
給妞妞試吃,
結果妞妞說:「反正就是彌月蛋糕,隨便選就好!」

優點:二十幾家門市都可以拿貨,通知遠處的朋友也方便。
缺點:包裝類的蛋糕居多,不是我的菜。
倒是下面這款,包裝和小蛋糕外型都是我愛的感覺,
不過份量少,而且沒有試吃,而且只能保存三天,
也許可以考慮訂少少幾盒,請遠在他方的朋友自行到店取貨,也不錯。


禮坊,連鎖,全省二十家門市
官網:http://www.rivon.com.tw/
注意事項:產前60天可電話預約索取,帶媽媽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