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二個月,買買買。

產前趴和聚會持續地約定中,
除了像陳寶拉那種沒良心的人很難約,
還有像陳宥子那種每次都說要來最後都沒來的人以外,
暑假的孕婦還是很忙碌的。

姐妹們都很貼心,
總是問我需要什麼,
說真的,不是我很客氣,
是因為我之前根本沒做功課,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需要啥。

昨天被Sandy念了一下,
所以趁著今天沒課,
我總算是好好地想了一番。

將自己的生產用品列出,
也順便接還需要購買的部份列出,
讓大家可以認選禮品。

不過,巧巧也是很厚臉皮的請各位姐妹趕快認選禮品,
因為巧巧所剩日子不多,
得趕赴新竹藍印子大採購才行。

目前所想到如下,
也請大家給新手媽媽─巧巧一點建議和補充喔。^^

【媽媽用品】
1.證件:夫妻雙方身分證、健保卡、媽媽手冊 

2.衣物:
(已有)哺乳衣、哺乳胸罩、薄外套、毛帽、出院服
(未買)
(1)孕婦免洗內褲
(2)束腹帶(骨盤帶)
(3)塑身衣(未選品牌,擬購買可修改型)

3.衛生用品:
(已有)產褥墊/護墊

4.盥洗用品:
(已有)牙膏&牙刷、毛巾、盥洗備品、梳妝用品、瘦身霜
(未買)艾草或大豐草(洗澡用)

5.個人用品:
(已有)筷子&湯匙 、保溫杯(熱水瓶)、手機、充電器、相機、電池 、記事本、筆 

6.哺乳用品:
(已有)授乳枕(六甲村)、紫外線消毒鍋、
揹袋(感謝學生贈送)、揹巾(感謝睿比媽要贈送)、母乳冷凍袋(感謝紫)、
羊脂膏(感謝紫和gavin)、奇哥溫奶器(感謝紫)
(未買)
(1)電動(手動)吸乳器。六個月後恢復上班再買。
(2)溢乳墊
(3)貝親ppsu母乳實感奶瓶(約380元)

(4)NUK寬口徑乳膠奶嘴(約40元)

(5)貝親奶嘴刷(63元)
(6)貝親海綿奶瓶刷(84元)
(7)Hipp發乳茶(299元)
(8)Karamalz檸檬黑麥汁(24瓶,399元)

【寶寶用品】
1.衣物:
(已有)紗布衣、褲、連身衣、包巾 、手套、襪子

2.日常用品
(已有)沐浴乳、洗髮精、尿步墊、小紗布、美樂家洗衣精、
傳統澡盆、嬰兒按摩霜(感謝Queenie)、Blueberry布尿布五件(便宜搶到)、
脹氣膏(感謝gavin)
(未買)
(1)大浴巾(婆婆會給我)
(2)NB紙尿布,先買兩包
(3)Blueberry不分尺寸口袋式布尿布(還需購買五套)

(4)嬰兒用棉花棒,貝親
(5)爽身粉&盒(中藥款,新生兒可暫時不使用)
(6)濕紙巾(純水款)
(7)耳溫槍
(8)嬰兒乳膠枕
(9)吸鼻吸球
(10)餵藥滴管(醫院會提供)
(11)尿布疹修護膏
(12)嬰兒乳液
(13)貝親嬰兒指甲剪(174元
)
(14)凡士林、屁屁膏

3.寢 具
(已有)嬰兒床
(未買)
(1)寢具組,嬰兒床乳膠墊鋪上大浴巾,被子,可用即可
(2)蚊帳
(3)遊戲床,長大再買

4.其他
(已有)推車、BOBI六段式平躺型汽車安全座椅(感謝joe和小雅)
(未買)
(1)費雪餐椅(約1200元)

(2)搖床(搖椅),未決定品牌,仍在選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