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要只是曇花一現.....

距離老公離家已經19個小時了,
還有三個小時就到英國了,
今晨要離家時,在客廳桌上留了紙條,
叫我和巧虎要乖乖,
真不知道平常誰比較不乖?

上週去了宜蘭度假二天,
這二天除了快樂放鬆外,
卻因為大吃大喝而有濃濃的罪惡感,
也因此肚子真的大了很多。

也許也是因為六個月了,肚子真的是大了起來了,
任何衣服都遮不了了,某些比較不熟的週遭人們也都發現了,
雖然肚子大起來了,
平常也抱怨巧虎踢得我腰痠,但老公不在的時候,
我卻特別依賴巧虎的胎動,
總覺得有了巧虎的胎動,
我才能比較不孤單。

巧虎的爹其實一直都希望我的肚子再大一點,
因為如此他才能深刻感受到巧虎。

雖然老公這麼照顧我,也這麼關心體貼我,
也渴望和巧虎有更多互動,
但很多懷孕的細節,還是只有身為人母的自己才能體會,
例如微小的胎動、惱人的沉重感等。

以及....
我那提早出現的「母乳」,
早在四五個月時,我就偶爾會分泌乳汁,
洗澡時發現乳頭白白的,
才知道原來我已經有乳汁了。

去產檢時問醫師,醫師擔心乳汁出現得過早,
但在網路一查才發現,倒是有些媽咪皆有此情況,
也還好查了資料,
才知道不可以高興得太早就去擠壓,
會使得子宮收縮。

大概前兩天到宜蘭吃吃喝喝太豐富了,
今個兒洗澡脫下孕婦內衣時,又有了新發現,
原來只是一點點的乳汁,
竟然隨著孕期而增加,
連內衣上都沾滿了乾掉的乳汁,
而稍微清潔乳頭都能流出不少白白的乳汁。

身為巧虎的娘,我當然很高興我能有乳汁,
而且是自然就會流出來,
表示我的確是孕育著上天要給巧虎的禮物。

但希望這不要只是一些些,
不要此時了了,未來卻不佳啊!

巧虎的爹,
記得幫我從歐洲帶回原裝的發乳茶,
讓我在未來產假與育嬰假的六個月裡,
當個有奶的好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