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的反面就是好。

每天都睡很多,
但還是每天都腰酸背痛,
沒有特別活動,就會腰痠,覺得腰隨時都會斷掉,
真不好。

可是巧巧發現,唯有多起身走動散步,
腰痠就不那麼難受,
老公每天下班就帶我去公園散步,
可以看月亮看星星,聊天,談未來,談巧虎,
真好。

懷孕中期了,胃口真好,
有一天週末晚上拿了優惠比薩卷去買了比薩,
高高興興地大啃一番,
真好。

可是因為太久沒有在晚上碰澱粉了,
吃完比薩竟然胃脹氣不舒服了整個晚上,
連晚上睡覺都在痛苦地呻吟,
老公還得幫我按摩,
真不好。

接近第六個月了,
因為巧虎的爹下周一凌晨要飛倫敦了,
所以又提早去看巧虎了。
真好。

只是如我所料,
我又胖了,
孕期至今,已經胖了3公斤了,很可怕,
真的的後期還沒到來,
而我給自己的目標是7公斤,
也就是說我只剩下4公斤的「摳答」,
嗚,真不好。

懷孕了,每天早上要上班都很煩惱,
不知道該穿什麼,
好像一個禮拜就得循環一次,
永遠就是那幾件洋裝和褲子,
真不好。

只是我變得很節制,
還是每週緊盯著喜歡的網拍賣家隻新貨,
還是喜歡去逛百貨公司,
但卻已經好久好久沒買新衣服了,
省了好多錢,
真好。

老公又要出差了,
我真捨不得,
這兩個禮拜,我的孕期再怎麼不舒服,我也只能自己承受,
沒人幫我按摩直到我睡著,
沒人陪我去散步,
真不好,非常不好。

但是婆婆會來陪我,
會煮早餐、晚餐給我吃,不用我自己張羅,
會和我一起看韓劇,不像妞妞總是和我搶電視要看新聞,
而且妞妞不在的這兩週,家裡和房間保證會整齊乾淨不少,
省得我還得收拾,
算是好。

暑假快要來了,我就快要可以整天待在家裡待產了,
真好。

可是兩人世界倒數計時了,我就快要面對那很憂鬱的月子期間,
真不好。

到底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往前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和未來,
轉頭卻可以看見捕捉我背影的愛人和安定感,
人生,好與不好,都有個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