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的學問還真大啊!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認真的媽咪,
通常都是在網路上亂逛,
看到些資訊才會積極去尋找某些資料。

關於那些懷孕要看的書,
各階段孕期的特殊情況,
我總是偶爾才瞄一瞄。

昨天去產檢,
發現巧虎的臉蛋越來越明顯了,
以前我怎麼樣都覺得是外星人,
或是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是眼鼻嘴,
現在卻覺得電視畫面上那是個人,
真實的感覺,讓我有點想快點花錢去拍4D的照片。

回家的時候,
打開嬌生的孕期網站,點選了25週。

發現了很神奇的事情,
就在前幾天,我在打掃房間和浴室時,
才覺得:「怪了,怎麼最近地上沒什麼掉髮?」

看了嬌生的網站資訊才知道,
原來這時期開始的媽咪,有著「雄性賀爾蒙」,
因此會較少掉髮,甚至會更多毛髮,
體毛會更多,肚子、唇上、胸部都可能會有毛髮出現。

喔,前幾天的疑慮現在有了解答,
原來浴室地上少了頭毛是這個原因啊!

倒是,說實話,
現在真的挺討厭自己的頭髮,
布丁頭布丁頭布丁頭布丁頭!!!!!
現在還給我更多體毛,
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