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與無奈。


巧巧開始進入孕中期了,
孕吐真的也開始飄遠,除了晚上偶爾塞太多食物還是會噁心外,
現在真的開始有嗜吃的感覺。

尤其是白天,只要看到食物就想吃,
晚上會為了自己的身材節制了些。

倒是妞妞明明復胖了,
卻總是將便當吃光光,
接著又得去歐洲被超大份食物蹂躪,
看來妞妞是要毀了廖醫師的招牌啊!

只是晚上不吃澱粉,只吃些蛋白質和蔬果類,
還是沒辦法滿足我這個長久有吃宵夜習慣的女人,
以前每天都放任自己大膽地吃宵夜,鹹酥雞可是我的最愛,
但是現在因為巧虎,不得不逼自己忍耐,
我可不想生個垃圾寶寶啊!

所以偶爾某些天的半夜,我會因為肚子餓而不舒服,
有一天,睡了半小時,哭著醒來說要吃碗粿,
妞妞正在進入睡眠狀態,被我吵醒,
只好抱抱我,說明天買給妳吃,
我又哭了哭,然後又睡著了。

當然隔天也不想吃了,
那只是孕期的某個慾望,
所以大白天也不會哭著說要吃碗粿。

昨天睡覺的時候又不知怎麼著,
粽子突然出現在我的夢中,
然後我便又哭著醒來說要吃粽子,
妞妞其實已經很想睡了,
又是醒來抱著我,安撫我,
又說:「我現在去買好不好?」
然後我又哭了哭說要睡覺了。

今天早上,比較晚上班,睡得很飽,
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想著要吃什麼早餐,
早上下了大雨,大概去買麥當勞得來速最方便了。

當然下樓又是一陣混亂,
削水果切水果,又是分裝豆漿,
準備要出門。

突然看到客廳桌上有份早餐,是碗粿耶,
妞妞已經將自己的碗粿吃完去上班了,
剩下的那碗碗粿卻還是溫溫熱熱的,
空的碗和溫熱的碗靠在一起,
畫面甚是美好。

到學校上班,msn傳了訊息給老公,謝謝妞妞。

老公說因為到彰化市找了好久都沒找到有人賣粽子,
所以只好買碗粿。

我想著早上下著大雨,
妞妞一個人冒著雨在彰化市尋找著粽子的身影,
又突然好想哭。

感謝你,
即使要面對這麼任性的我,即使很無奈,
你還是這麼努力。

鼻頭好酸,喉嚨也好緊,
想快點結束這篇文章,
最後還是要說聲謝謝你,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