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有獨特風格的爹。

妞妞是位很特別的人,
大概是介於水瓶雙魚的男人,
他的思想也特別多元。

每次聽他講自己的過往故事和聽小姑說她哥的故事,
都覺得超好笑,
當然是我不在場,也是我在場,應該很冏吧!

那天去百貨公司逛逛,
現在多了層嬰幼兒樓層是必逛的,
搭手扶梯時,
我指著一旁的品牌廣告海報說:「好可愛的小女孩和衣服啊!」
妞妞開心也接著說:「那是巧虎喔!」

然後我們就逛到這家專櫃,
我拿起一件洋裝,完全的巧巧風格,
真是愛不釋手。

但當我將三千多銀兩的價錢告訴妞妞的時候,
我想妞妞應該很後悔剛剛只著品牌廣告說那是巧虎了,
因為他讓巧巧心存希望,哈。

這位爹雖然平時「天天」過日子,
但是最近終於進步不少,
洗衣服曬衣服工作已經完全交待給妞妞了,
已經會處理衣物和分類了,真棒。

前些日子,我說得聽些胎教音樂讓自己精神安定情緒穩定,
他就馬上想盡辦法去「找」了很多胎教音樂。
(噓!千萬別告訴巧虎這件事,這可是錯誤示範)
接著就比我還積極,每天都催促我要燒成光碟,
放在車上開車的時候可以聽。

除此之外,每當要洗澡的時候,
他就將床邊音響打開,
開心地播放胎教音樂,
每天聽了好幾遍,真的有夠妙。

然後,這位有獨特風格的爹今天晚上又發生更妙的事情,
正當我開心地ㄧ連四個小時看著韓劇時,
心想,怪了,
怎麼韓劇的背景音樂怎麼跟我聽的某首胎教音樂很像?

越想越怪,這才發現原來是妞妞外套口袋裡的手機在響,
妞妞接完電話,
我問他:「你怎麼這麼奇妙?用胎教音樂當來電鈴聲?」

妞妞回答說:「因為很可愛啊!」
哇靠,原來,不只媽媽需要胎教音樂來穩定情緒,
原來準備當爹的人也需要聽胎教音樂保持當爹的快樂心情啊!

嫁給妞妞實在太好了,
不僅是好人,人更是好笑又好玩,
現在還自己這麼熱衷於聽胎教音樂,
想必會是好爸爸呢,
真是好好好好好........好到底啦,
但是也妙到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