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你是乖女兒......

滿七個月這天,
娘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去巧虎阿嬤家接巧虎下班,
巧虎阿嬤跟我說:
「今天她突然叫了兩聲『ㄇㄚㄇㄚ』!」

我很驚嚇,
但是心裡也很狐疑,
會不會是阿嬤在安慰我?

晚上回家,照例我們三個人窩在客廳的戰區(就是巧虎的遊戲墊,以後介紹)玩耍,
巧虎娘跟巧虎爹說:聽說妳女兒會叫ㄇㄚ了,
巧虎爹對著巧虎說:「好,勉強讓妳叫ㄇㄚ!」

巧虎娘對著巧虎說:「ㄇㄚㄇㄚㄇㄚㄇㄚ」,
巧虎抬起頭,
用迷人的電眼看著我,
然後竟然真的冒出「ㄇㄚㄇㄚ」,
就這麼珍貴的兩個音,
巧巧和妞妞都聽到了。

只是,沒影片沒真相,
因為接下來我又要求巧虎叫我ㄇㄚㄇㄚ,
巧虎又看著我,然後繼續叫著「ㄅㄚㄅㄚ」。

唉呦,
妳妳妳,算你狠!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