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抽出幸運觀眾朋友!

知道巧虎是可愛女孩已經好幾個禮拜了,
但是抽獎的動作一直還沒去做,
都是因為陳寶拉打電話來說:「巧巧,我懷疑你會抽到我,然後假裝沒抽到我。」
所以我只好找個有力的公證人。

今個兒的公證人是中醫界最帥最年輕有為的廖大醫師,
不僅幫助我家妞妞從豬頭變成帥哥,
還比婦產科醫生更專業地幫助巧巧解決許多孕期間的大小問題。

在廖大醫師的診所裡,
進行神聖的抽獎工作,絕對公正公開,
不信你可以掛號去看廖醫師,他一定也這麼說!哈。

以下是抽獎實錄照片,
完全沒有中斷,
因此表情也相當自然。

猜巧虎是女生的各位朋友們,
請直接移駕最後ㄧ張見真章!


ㄧ張張抽出啦!


全部抽出啦!
最大獎的得獎者竟然是魏Sandy阿姨,
果然巧虎是處女座的,還默默保佑同為處女座的阿姨得到第一大獎。

最後,這五位幸運的朋友們,(還偷偷做了工商服務時間,大推廖醫師!)
Sandy是最大獎,
其他四位的獎品也不賴,巧巧可是忍了好久才沒有佔為己有說!嗚。

除了Sandy、盧小花是巧巧本來就知道地址和聯絡方式的,
其他三位好友,分別是lucas Wang、sophia、foxevillin
請盡速在本篇中將地址和姓名留悄悄話給巧巧,(或是來信beautylika2003@yahoo.com.tw)
巧巧會盡快寄出喔!

恭喜大家,
當然拿到大獎的阿姨叔叔們,
請一定要給巧虎祝福喔!

p.s 陳寶拉,我就說你沒那麼好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