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好姊妹紫小姐今天訂婚了,
也是愛情長跑七年了,
真替他們高興,祝福她,
接下來的兩個姊妹也要繼續努力接棒啊!



香港科技大學校長朱經武教授常告訴他的孩子,
「不管能力有多好,總要過得過活才行!」
今日我也是他的孩子,我要盡力去過這句話的人生。

然後他又說,
「我出生時,也不知道我會過得像現在這麼好,
......當然回首看,這一路上我自己也不斷地有小小的努力」
我出生時也不知道我就會當老師,就會過現在這樣衣食無缺的生活,
所以我也不會知道我50歲的生活,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可以盡力努力讓自己過得好!



今天去Adidas專櫃,
竟也可以被NBA巫師隊的Arenas說的一句話感動,
『我穿0號球衣,是因為,那提醒著我,每天必須打起精神,繼續奮鬥』
看來,從明天開始,我要穿著0號球衣,在我的人生戰場上努力。
即使,有時候被人生的難題壓到去坐板凳,
還是會有一天可以回到場上奮鬥。

老公還跟我說,Arenas是個瘋子,
當有人在球場上惹惱他,他會告訴對方:「明天我要得50分給你看。」
隔天他就真的得50分。
這讓我很驚訝,
原來看NBA還能有這般體會,
難怪我家老公每天都精神奕奕呢!



今天去老虎城、新光三越、精明一街go window shopping,
心情真好,
老公說今天路上很多人會盯著我看,
我自己也覺得我今天打扮真的還不錯。
其實這衣服才200多元耶!(大概是項鍊搭配得好吧!)
只要精神好、上點妝,整個人還真是亮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