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
但是去上班時的心情非常好,
因為總感覺今天就可以把IEP和考卷弄完,
果然在學校努力趕工,在晚上八點左右一邊看著日劇的時候,
把短期的工作完成了。
雖然還有長期的評鑑緊追在後,
不過如果一直保持這樣的動力,
應該也很快吧!


最近瘋狂地想投資投資、賺錢賺錢,
雖然資本額小,
但是總是希望有更多錢,
人就是這麼貪心,
好吧!其實是保障自己生活的品質啦!

其實我還算挺會用錢的吧,
還有錢可以打扮自己,
還有錢可以常常去玩,
雖然沒錢可以常常吃大餐,同事說的秘密旅行、鹽之華我都只能想像,
雖然沒錢可以買新手機,我的手機已經濫到常常自動斷訊,
雖然沒錢可以買首飾,我的耳環都是跟同事批發買來的,
雖然沒錢可以買新書,只好每個禮拜五去窩書局,常常有些書實在想珍藏也買不下手,看完要趕緊寫心得,
雖然沒錢不能做很多事,
但是卻還是忍耐了。

我和老公擁有共同的信念,
相互扶持,白天在各自的工作上打拼,
只希望能夠總是有錢出國旅行,
即使因此要犧牲很多其他的事,
我也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