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如果有一塊「茜素紅」的布料,
我就可以走入葉錦添之金碧輝煌的夢想裡。


我今生遇到最偉大的老師,
竟是我的枕邊人,
他教會我「凌駕人生」,
他讓我了解「如何當一個中庸的老師」,
他讓我知道「工作可以不只是工作」。


學生的實習場都好棒,
回收場的老闆娘喜歡兩個去實習的學生,還說要幫我其他的學生介紹職場,
塑膠工廠的老闆是秀工校友,很照顧學生,
蘭花園的老闆一職稱讚兩個孩子,還自願要接送學生上下班,
7-11的店長很能觀察學生的優缺點。

過去的一年半我真的太殘忍太兇了,
讓孩子都很怕我,
但看到孩子出去都讓老闆這麼喜歡,
也許,我並沒有做錯吧?!
我應該還適合當個老師吧?


因為已經歷經一個冬季的尋找
我依然買不到喜歡的黑色高跟鞋,
我邊假生氣邊撒嬌,
老公說可以讓我買一雙GUCCI的高跟鞋,
我已經奢望得到這雙鞋一年多了,
但是,
我捨得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