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口之家給的祝福。

中國人特愛「延續」這兩個字的涵義,
喜糖、喜餅、沾喜氣,
我想不管是否所有人都得到延續下的幸福,
那種分享的喜悅和祝福是滿溢心中的。

今天收到來自台北的祝福,
是一個另我羨慕的三口之家,
有文采的爹地寫的遊記讓我一看網誌即上癮,
而間接也知道媽咪是個更有才氣的女孩,
然後有個想選里長的活潑小小女孩。

是網友沒錯,
很神奇的緣分,
不曾見面卻總是互相關心和彼此鼓勵的交往模式,
是以一個家庭對一個家庭的關係在進行著這網友關係,
怎麼說都是難得,
現在更是成了三口之家的互惠關係?呵!

這張送給巧虎和巧虎爸媽的卡片,
以及我正需要妊娠霜,
怎麼看,這禮物和祝福都令人感動,
只是當我翻開卡片時,
劈頭一句:
恭喜你們即將成為"在飛機上被人瞪"一族
讓我開懷地笑了起來。

可不是嗎?
我們兩家都熱愛旅行,
前陣子這三口之家到大阪去的飛機上如何地艱難度過幾小時也是耳聞了,
昨個兒還跟我的姐妹說,我大概是生完巧虎的一年內是不可能出國了,
大概也是受這三口之家的故事所影響吧!哈!

但我想,這令我羨慕的三口之家,
他們遠征北國和南土的故事依然是我未來的目標,
只不過,帶小孩上飛機可能得戴個墨鏡,至少擋一下那些被瞪的眼神。

呵,扯遠了,
回歸主題,
這卡片和禮物將三口之家的幸福帶到中台灣來了,
我想,我會盡力地,
讓這份延續的幸福繼續發揚出去,總有一天也會讓它散撥出去,
網友,網路上的情誼,便是如此吧!

Dear gavin + pechi + mocha,
能像你們一樣幸福,我就能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