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巧虎還是跳跳虎啊!

前兩次產檢,都是寒假中自己睡到飽然後走去產檢的,
本來12W的產檢是下週,
但是因為妞妞本週五就飛歐洲去啦!

所以就提早在今天,
護士小姐翻了翻我的媽媽手冊,
問我:「怎麼提早來了?有不舒服嗎?」
害我支吾地說出是因為老公想看他的種的關係。

進了診間,
護士小姐幫我蓋被子時,
我突然心臟跳得好快好快,
真擔心巧虎長不夠大!

醫生先是告訴妞妞要看哪一個畫面,
妞妞看起來頗為迫不及待,
又請護士幫忙錄超音波檢查的光碟,
果然是細心的醫生。

畫面上一看到巧虎,
我直呼:「怎麼變這麼大?」
又馬上說:「他是不是在動啊!?」

醫生神秘兮兮地說:「你自己看的感覺呢?」
沒想到,剛剛還只是小小動一下的巧虎,
竟然突然來給我個大點頭,
好像在嘲笑我這娘:『我當然會動啊!』

接著,隨著醫生一一解說頭、手、腳的同時,
巧虎就越來越High,
先是大出拳腳,以為在練詠春拳,
接著又給我用脊椎來個大彈跳。
(後來回家妞妞要模仿,發現這動作是要超好腰力才能做到!)

就在我和妞妞沉浸在喜悅中互看時,
醫生竟然偷偷移到雙腳張開處,
還透漏了可能的性別給我們知道,
竟然和中醫師望聞問切的預測一樣!

最後和老公一起聽了胎心音,
清晰、急促、有力,
我開心地笑了起來。

和醫生報告了近來的狀況,
包括孕吐越來越嚴重,頭痛偶爾有加重,
便結束了這次的產檢。

走往檢驗是抽血驗SMA時,
和老公掩不住喜悅地大談巧虎剛剛的模樣,
超挺的鼻子、動來動去的手腳、偶爾還去摸摸自己的臉...........

突然很慶幸,
決定要提早來做產檢,
有人陪我從家裡走到醫院,有人可以幫我開門,
身旁有個人可以跟我分享巧虎的一切,
而這男人也將會是我和巧虎的強力後盾,
就像今天聽到巧虎的心音一般,
那是支持著巧虎健康長大強壯後盾。

第2次產檢(99.02.23)
巧虎10W6D,身長4.7cm
上次抽血梅毒報告正常,本週抽血驗SMA,下次看報告。
巧虎心跳很強很快很好,很好動,產檢過程一直打拳跳動。
今日產檢費用:2280元。
(SMA抽血自費2200元,另外拿了防孕吐的防脹氣藥和頭痛藥)
巧巧狀況
又胖了,真糟,前三月只能胖2公斤,
雖然只胖0.5公斤,但是我不想這樣啊,
明明孕吐嚴重吃不下,怎麼還會胖?
孕吐竟然變嚴重,晚上常常來個大吐。
頻尿狀況似乎有開始習慣或改善的感覺?
豆漿、鮮魚湯是最近狂補的食物。
妊娠霜已經開始使用一個月了,希望預防勝於治療啊!
妞妞狀況
非常疼愛巧巧,巧巧幾乎是太后般了,
連蓋被子都要妞妞幫忙!哈!
擬購買物品
來幾件少女娃娃裝,我可不想穿孕婦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