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想念著妳,就收到幸福的包裹。

今天還在想,是不是又該發篇文來通緝亮亮了,
亮亮從菲律賓回到香港娘家,也該一段時間了,
ㄧ直沒有亮亮的消息,
正這麼想著,管理員便通知我有包裹了。

kikilala的小禮物總是我和亮亮交換禮物的好選擇,
如同亮亮本人一般溫暖美麗的信件,
還有那四片等了好久的婚禮紀實。

老實說,
在老公不在的夜晚,
收到這麼幸福的包裹,真的令我想哭。

亮亮,看著光碟的照片和影片,
真如你所說的,感動想哭,
雖然不能常見面,雖然我們距離遙遠,
但你知道我有多愛妳,是吧?

答應我,
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要像彼此一樣幸福。

不管在香港在大陸在菲律賓在台灣,
答應我,我們很快就能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